clock

2010/11/22

偷 ● 竊

夾著被子,把自己捲起來

陽光被窗簾擠的細細的

在暖暖的被窩裡伸個懶腰,不想起床

那個夢還沒做完呢!

趴在桌上,翹著光屁股

恩....



伊伊伊

老舊的門和木頭地板最討厭了!

明明在這的阿~奇怪

路燈微弱的灑在打開的抽屜上

被翻得凌亂的抽屜一個個半掩著

終於...找到啦!!!

「你在幹嘛?」在一陣腳步聲漸進

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進來,一張雙人床占了二分之一的空間

個人書桌和兩個大書櫃緊貼著牆,我沒有地方可躲

女人驚異的臉上微微透著紅

「你來過幾次了?」微微顫抖的聲音聽得出怒氣

「...第一次」我試著讓聲音聽起來很正常

「你...怎麼可能知道」女人似乎冷靜了許多

「我...我觀察了些許日子」我將握熱的鑽石項鍊放在她伸出的手心

「我...我我可以在你家當僕人的」在她拿起電話撥出的瞬間,

我飛快的說出自己即將後悔的話

她看著開始發熱的我,似乎想用X光透視我

「我看過你打傭人」我用蚊子般細的聲音

像隔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在我腦子嗡嗡作響時,我似乎簽了一分合同

類似奴隸契約的東西

我大概只看到了每天要被打屁股

做錯事另外記數,在家要裸臀之類的

為期是三個月

藤條、水管、木板、皮拍一推工具散在床上

「每天你都要被這些工具挨打,每樣10下」

她的聲音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愉悅輕快

「今晚你要每樣都挨10下才可以去休息」

我突然好熱,喉嚨好乾,想要從窗戶逃跑

但是身體卻不自覺的照著她的話去做

手慢慢的將最後的防線也褪下

然後在放滿了廣告紙的桌上將上身前傾

光屁股就翹了出去,等著身後的工具好好的親密一番





我從小時候就會偷東西了

而且很引以為傲

第一次行竊是小一帶我弟去7-11

那時還沒有所謂的感應器,所以每行動必有所獲

一直到他們裝了感應器我才戒掉那種壞習慣

不過老實說,偷竊的快感就像飆車一樣

很刺激,尤其在某些時刻心跳因為危險而加快的感覺

讓我很迷戀

所以不自覺的把喜歡的都西全都混在一起

就成了我最愛幻想的情境排行榜第一

真的好想去隔壁人家玩一下SP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