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10/02/06

"ㄟ....等等要不要去唱歌? "才一下課璟就靠了過來

"咦? 翹課阿? " 剛剛的睡意都飛走了

" 不然咧? 還等放寒假阿 ? 去還不去嘛? " 像我是白癡ㄧ像不削的白了我ㄧ眼

璟是我家鄰居, 從小就跟我玩在一起

不知怎麼的, 上了高中就變了像

抽菸.喝酒.翹課.....樣樣都來

不過~礙於怕被說 " 沒種 " 之類的蠢話

亦或另有一些目前我離不清的原因

通常

我會和他一起行動

為此,送我到他鄉讀書的爸媽受不了

結果...

要我和老媽認的乾兒子一起住

在翼的照顧下

我似乎成長了些許...爸媽不再對我如此頭疼

" 喂!你是傻了喔? 很龜耶 , 都快上課了!要還是不要? " 璟突然在我耳邊大叫

想想...唱歌也不過4小時

翼又不會那麼早到學校接我...

" 去阿!幹麻...難不成我怕喔? "看璟那張臉就有氣

歐喔........

完蛋了啦!

我好希望手機壞了

或是~我壞了也行

才4點50就有四通未接來電

而且都是同一個人打的......

吼~

氣死了!一定是老師提早下課了

計程車司機你飆一下車好嗎?(\-/)

明天大概不用坐了...

心裡大聲咒罵著, 卻有個不同的聲音輕輕的說

雖然小...但異常清晰




" 上車!"翼的臉毫無表情,就像每次我要大難臨頭一樣

儘管我從側門衝到校門,假裝一切都是因為我忘了拿東西才比較晚出校門

但車內的氣氛似乎沒有好轉

就在我終於呼吸較為平順,

" 是嗎? 拿一個東西拿到沒有同學看到妳 ? " 心漏了一拍.....

我完了! 
"我...我去唱歌了 "像是小聲的說,罪惡感就會少一些

偷看一眼境中的翼

漸漸挑起的濃眉讓我有奇異的感覺

明明就快上斷頭台了,卻感到心滿

我大概有病吧!

居然因為看到翼生氣的臉,連痛都願意....




"自己說應該要打幾下?"坐在沙發西裝筆挺的翼很是帥氣

我卻不敢抬頭,只是看著前方的地板

"100下"我最討厭這個部分了,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 過來!" 看著翼手中的藤條,心跳開始加速

在害怕之餘,卻感到一絲興奮

因為翼低沉的嗓音嗎?

" 阿..."明知會被拉下褲子,卻仍不住叫出了聲

" 啪啪啪啪啪 "比我記憶中的痛多了

" 說謊是吧? 你明知這是我的底限 " 噢!不要!我後悔了, 好痛!!

方才的興奮感已被痛楚所替代,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雖然知道處罰時不可以躲,不可以擋

但是又快又狠的一下下藤條打在屁股上

那種深深細細的痛,就像在挑逗我犯規一樣

"啪啪啪啪啪"視線開始慢慢模糊

還跟璟那群人混在一起!

"啪啪啪啪啪"我受不了了!

"太久沒被修理是吧? 嗯?" 翼拿了棉繩把我的雙手綁了起來

"我不要!我不要!我會乖!不要再打了!"

在藤條又吻上了我一碰就痛得屁股上

我開始大叫,但腰卻被翼緊壓在沙發的扶手上不得動彈

"啪啪啪啪啪"每次都說會乖!結果呢? 嗯?

"啪啪啪啪啪"這次一定要打到你記住!

"求求你...好痛!好痛!不要!不要!"

"啪啪啪啪啪"

不論我怎麼求饒.哀號; 處罰依然繼續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好幾下落在交接處讓我又大叫了起來

" 父母花錢讓你受教,你是這樣回報的? " 我的求饒聲回應著

"你這樣墮落對得起你自己嗎? " 這次是我的啜泣聲

"妳父母和我都對你有所期待,你忍心讓我們失望 ? " 阿....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好痛!我快不行了!不過...除了屁股

還有心!翼對我有所期待, 我卻讓他失望了

"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會聽你的話,不會讓你失望 " 忍著痛,用濃濃的鼻音說

出乎意料的停了!

"確定? 真的會聽話? " 翼的溫柔的聲音讓我哭得更兇

"恩...真的很對...不....起....嗚嗚嗚嗚嗚 " 好暖~

雖然屁股很痛

但是...翼的聲音好柔

"乖~ 你乖~噓 ...不哭" 像哄小孩般

冰涼涼的毛巾敷上發燒的臀部

翼的大手摸著我的頭

是的

我戀上的是這個...感覺

而給我感覺的翼?或許吧~

好輕...好舒服

我要乖~

然後...

或許有天可以讓翼對我.....

2 則留言:

  1. 你寫的內容~是我也喜歡的情境^^
    你的簡介裡阿~大概只有唱歌我比較不OK
    其他的~跟你都一樣耶^^

    回覆刪除
  2. ^^那我們下次一起出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