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10/02/05

最初

事情若要弄個明白
總是要追朔回源頭....
找到開頭然後正視過程
幸運的話~
會有結論出現...正確的結論

*********************************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就喜歡看人被打
但是~
只限定....屁股
怎麼說呢?
恩....鄰居的小孩被打手心我會不想看.不忍聽
不過...打屁股
那就不一樣了
我會目不轉睛並且"洗耳恭聽"
像看電影一樣的享受
不過
對打屁股有種莫名興奮的我
卻沒被打過屁股
開玩笑式的拍屁股倒是滿熟悉的

總之~
我喜歡視覺及聽覺的享受
但那似乎...讓我不太滿足

從我知道自己對"打屁股"這詞有感覺
就會在睡不著時...
開始幻想
幻想自己是被打的一方

故事總是能讓罪惡感消失
有一個正當的理由
且不管是不是可能在現實發生
在故事中我得以解放

所以....
從有記憶以來
我就喜歡SP了
而原因....
是...
興趣.嗜好吧~
我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