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10/02/05

喜歡

論語為儒家最精粹、最珍貴的寶典......

...因此我們不能不對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噹噹噹.....

「那...下禮拜記得帶今天發的講義」

「下課!

慢慢收拾著書包

然後....等著教室空無一人後

慢慢走在去教職員休息室的走廊上

安靜的校園

讓腳步聲不自覺的降低

生怕不小心會破壞這星期五放學後一貫的美好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忘了...只記得也是星期五

還有那天的所有感觸

清晰的像是烙在腦中一樣

揮之不去...



-------------------------------

扶好! 不準再亂動! 否則不算數....知道嗎? ?

壓住她因痛而亂動的腰...他鄭重的沉聲警告

「恩!....」沒有清脆的打擊聲

熱熔膠讓她發出壓抑的聲音...

沒了發聲權力的臀用發狂似的變色和顫抖表示抗議

一條條鮮紅色印子

整齊的浮在沁出汗的臀上

「阿!」第30下終於讓好強的她不住叫出了聲

..還有最後5...記住這感覺!」

是音調的關係嗎?

不知怎麼的

感覺他的聲音帶著勝利的驕傲

好似終於讓她叫了出聲一樣

好勝讓她決定不論等下有多痛都要忍住

覺不能讓他能逞!

「阿!...」可惡~~超痛的

「阿!不要了~~」還沒足夠的時間消化另一鞭又下來

「阿~~...嗚」她受不了了....

「阿!...求求你...()」求饒似乎讓好勝的她

在此時有著莫名的輕鬆感

「下次還這樣嗎? ?」他想乘勝擊垮她的好強

「阿!!.......不敢了...」最後一下讓她根本無力再扶著桌子維持姿勢


.....

雙腳跪在辦公椅上看著他桌上的公文

感覺著他溫柔的指頭輕輕的將藥塗在腫脹的臀上

好舒服....

可是有另一種感覺更為強大--幸福

是被喜歡的人征服的感覺?

亦或是現在被溫柔的對待?

應該是各半吧~

加起來讓她備感寵愛

胡思亂想的她

被他突然的聲音嚇到

「該不會是很享受吧 ?」將藥放回原位

而不禁意看到她上揚的嘴角

讓他質疑的問

「阿? 什麼阿...傷患被溫柔的醫療時都是很享受的阿!

差點忘了他的存在....還有...這是什麼問題..

....不是這個...我是指..」他認真的聲音讓她緊張了起來

但是比起之後將吐出的話後者更讓精神緊繃

該不會....

「被打屁股....」被猜中了!

....這種時候.....

要說什麼阿

「是在你第3次帶違禁品發現的....」他自顧的說下去

「好像是為了被處罰而挑了明顯的地方光明正大的用它(手機)

....是阿....

「不過...你又不是笨蛋...那麼做一定有原因」

~~~也對

「所以我歸納出一個是喜歡被打...

= =我這笨蛋....太明顯了

「另一個應該是....可以接近當執行處罰的我吧.....?

看了瞪大眼睛的晴繼續說

「不過....我不確定是哪一個」他很悠哉的喝了口水

「或是兩個都有..所以....要不要告訴我?」他的從容突顯了晴的窘迫

尤其是....現在這個姿勢

他早已搬了張椅子反坐在晴的對面

而晴依然維持著方才的姿勢,並且...光著

「那...老師也是同好囉?」不是的話怎麼會發現?

這句話早在晴的腦中問過千遍

此時...正是合適的時機

不問更待何時

「妳說呢? 」他將手撐在桌面,漆黑明亮的大眼勾著晴的心不自覺加快

她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

和自己大聲到不行的心跳

他們之間的距離只容得下一根頭髮

而她無處可退....

臀早已吻上冰涼的牆了

「所以...妳只是喜歡SP?

~~~天阿~

這種令人窒息的氣氛....和問題

他上揚的嘴角和輕挑的聲音

在在的讓晴的心濺起一個又一個水花

...你說呢...」她的眼裡全是笑意

他的眼神和迷人嗓音幫她打了劑強心針


「我說...你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恩? 」將大手輕撫著她的髮

他知道她喜歡這樣....


「..老師....」靠在他肩上的她嬌聲叫道


「叫我的名字....」他將她拉開一段距離看著她的眼說道


「偉...」她害羞又不自在的叫道


「恩~? 怎麼了...」看著像小貓的她,他柔聲問


「....我喜歡你...」她抿嘴害羞....


「我也喜歡妳....」牽起她的手輕放在他的胸口上



----------------------------------------------





「再想什麼? 恩?」鎖上身後的門,他好奇問道


「ㄌㄩㄝ~」她耍賴...他笑


「沒關係...等等你會說的...」他指著桌上排開的工具要她選一個


「聽說....這禮拜有人很不乖....恩?」將藤條在空氣中揮了揮




星期五

一個禮拜的壓力終將卸下

一個禮拜的調皮終將償還

一個禮拜的慾望終將發洩

一個禮拜的這天最讓人感到期待

就是喜歡偉

就是喜歡SP

就是喜歡這兩者加起來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