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11/01/11

自己來

從小我就會DIY

不過就是夾著被子

幻想、蠕動

直到體內瘋狂的收縮

手、腳抽筋般的痠痛

腦中空白一片的沉沉睡去

這是多年來失眠的良藥(偶爾失效)

是的

我說的DIY是普遍的 自己來

幼稚園就養成的習慣

讓我不覺得這難以啟齒

反倒是SP卻從來也沒有自己來過一回

僅此於幻想著各種情境被打屁股

曾在被窩裡趴好 慢慢的褪下褲子

試圖也嚐嚐那種感覺

只是莫名的羞恥感

連枕邊的工具都沒碰就放棄了

直到前幾天羽絨被裡鋪著毛毯

手腳結霜般的僵

穿襪子、帶手套仍是冰冷

手一冰連平時的運動都做不了 遑論入睡

掀了厚重的被 泡在海水般冰的空氣

拿了髮梳和橡膠條 重返溫暖的岸

隔著內褲減低髮梳的音量

揮了幾下 隔靴搔癢的不快

讓臀很快的沒有任何防備

冰冷的手貼在光裸的臀上吸取溫度

髮梳左右各十下一輪又一輪的拍著

身體漸漸逼退寒意

手、脖子也快拉傷了

然後換了幾乎無聲的橡膠條

它的柔軟度極佳

因此不費吹灰之力借力使力

很快兩丘的溫度暖了整個被窩

只是些許戀痛的我這似乎不夠意思

既然嘴饞偷吃東西

要吃就要吃飽 不然一開始就忍耐

於是乎那夜就在被窩裡招呼著自己

只是我一向急驚風

不懂凡事慢慢來

不熟悉中庸之道

每每去吃到飽最後撐到快吐了才知道不行

這一回也是 嚐不到味拼命加重

直到抽在臀上感覺脹脹的

輕壓會彈回皮膚的痠麻

已是屁股黑青硬塊了

臀早已擠不下小褲

所幸光著下半身小心的調整姿勢

頭一次體驗長輩威脅的「趴著睡」

走路不敢太大動作

連上廁所都要慢慢坐

這下我終於用慢郎中的步調過生活了

也讓我媽如願的看到我有氣質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